一碗小也

此时情绪此时天,无事小神仙。

邂逅

#收到了小可爱们的鼓励非常非常开心
#破了某人前不久说的要艺考完再复健的誓言
#睡前来个BE平复一下

郭麒麟下了飞机,来到行李取回处等候,传送带在滚动,大大小小的箱子从眼前滑走,就是不见自己那个。他无聊地看着厦门的那个大牌子,心里想的却是一年前与男朋友张云雷计划了好久说要一起来的事情。他刚想到出神,一个纯白色的箱子传送过来,他想都没想,费力地抬下箱子,拉起拉杆就走了。

与此同时,张云雷刚从厕所出来,也来等待他的行李,同样,另一个白色行李箱传了出来,他也如郭麒麟一般什么也没想就提走了。也是,人之常情嘛,提自己家行李箱谁会多看几眼呢。

到了酒店,张云雷进了房间,刚想拿出在这个地方穿的短袖,却怎么也打不开那把锁,张云雷心想:难不成坐趟飞机,托运连个锁密码都得给我改喽?他试了很多次,最终无力地坐在地上看着这个箱子,呆了一会儿突然习惯性地输上了一串数字,锁开了。张云雷还没有来得及思考,一箱子沾有它们的主人的熟悉又陌生的气味儿钻进了他的鼻子里。他猛的站起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他转过身拿起床上的手机开始给机场客服打电话。

经过一番信息核实后,张云雷要到了郭麒麟的电话。虽然电话号码陌生得很,但他还是知道电话那头是谁,他拨上了号码却始终不敢打过去。他犹豫了一会儿,当无意间又扫了一眼那半开着的箱子时,那个角上神奇似的多了一本笔记。张云雷到底还是鼓起勇气打开了它,那里面是曾经的点点滴滴,说好了一起去厦门,说好了住在鼓浪屿旁的那个假日酒店,说好了……张云雷眼眶湿润了,眼泪仍没流下来。

他提起行李箱,站到门口打通那个电话,郭麒麟貌似还没有发现箱子拿错了,依然习惯性地问了句“您好,请问您是?”

“是我。”

郭麒麟愣住了,郭麒麟再也没有出声音,他把手机开了免提放在了床上,将自己蜷缩成一个小小的团子,用牙咬着攥紧的小拳头,两行热泪滑过脸颊,电话通了一个多小时,双方没有说话,只有张云雷在最后说了句“你的行李给你放前台了,我的帮我寄回去吧。”电话便终止了。郭麒麟没有穿鞋打开门冲了出去,但看到的就只剩下那个纯白箱子。

张云雷没有再和郭麒麟见面,也可以说是没有机会了。因为毕竟患癌症处于晚期的他已经没有几天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