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小也

此时情绪此时天,无事小神仙。

『你好,地球人①』

“哇哇哇,这个物种就是传说中的地球人呀!!!”

被称为地球人的邓超揉了揉有些胀痛的头,缓缓睁开眼睛,环顾四周,目光定格在站在自己身前一脸激动的一坨胖子。努力地使自己平静下来“我…我这是在哪儿啊?你又是什么鬼?”

“诶诶诶,你这个地球人真是奇怪,我就是——大名鼎鼎的宇宙之长陈赫,这样吧,你就叫我宙长吧哈哈哈,简单贴切。叫错了本宙长也是有惩罚措施的哦~对了,你叫啥呀?”

邓超认真地回忆并回味了一下这个一脸得意的物种的话,望着这个幼稚的家伙内心有一丝丝想笑“你先告诉告诉我为什么要绑架我?”“你们地球还有这种操作?!明明是本宙长先问的嘛!”

陈赫不满意地略微嘟起嘴,长长的睫毛抖动了几下“算了算了,本宙长宽容大度,先告诉你吧。本宙长已经觊觎这颗美丽的星球很久了,我要考察你们的内部然后制定入侵计划。”

“咦?就你?!”邓超看着他一本正经滔滔不绝地讲述着的样子,表示十分想揉揉他的脸,并没有在乎他到底在说什么,随口一说“那宙长大人,请问您为什么要绑我呢?”

陈赫得意洋洋地戳了一下邓超,那人顺势躲了“诶,敢问这位大侠,你躲什么呀,本宙长绑你实话是看你和本宙长颜值相当,你的用处就是辅助本宙长的行动,帮我去了解地球和地球人的一切~”

“嗯?这货是不是傻了……”邓超小声地嘟囔道并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瞅着他,“你在说啥呢?不用夸本宙长厉害,本宙长一直都是这么厉害,而且收一收你崇拜的目光吧,本宙长了解。”

“陈赫——我告诉你,绝对不可能,我不会帮你的。”陈赫看着他炸毛的样子露出小歪牙微微一笑,漫步到他面前,轻轻地捧起邓超的脸宠溺地望着他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